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

別讓細節毀了你的“性”福


別讓細節毀了你的“性”福
為了雙方的情趣著想,晚上盡可能地不要吃大蒜洋蔥等刺激的健康品品食物,保持口腔清新是擁有完美時刻的前提。 如果忘記了,用漱口水或者口香糖急救一下也是必要的。 對他的細心,同時也是對自己的尊重。
性愛學家分析指出,男性通常依靠嗅覺、聽覺和視覺刺激性慾,女人卻只注重感覺,往往容易忽略一些小細節和尷尬事。 可別小看這些疙瘩,它們足以讓男人覺得不爽,產生抗拒,直接影響他們的“表現”,甚至失去繼續的興趣……
“我的女友真的是精緻啊!即便是做愛的時候,她都畫著無可挑剔的妝!但是,當我們激情四溢之時,她臉上的化妝品就會混著汗水變得粘粘乎乎的,最可怕的是,這時候,她還讓我親吻她,我真的很害怕啊,我親她的時候,到底吃下去了多少這些有害的物質?”—— david 32歲
tips: 保持臉部的清爽潔淨才是最舒服最可親近的做法。 如果擔心臉上的痘痘和斑點讓他不敢靠近的話,可以先把一頭長發洗得香香的,然後垂順下來遮擋住大半張“豆花臉”。 不健康品哪裡買/陽痿早洩/壯陽運動過,這可是治標不治本的應急招數,親熱過後還是從個人衛生和皮膚護理入手改善吧。
體毛濃密
“我女友大大咧咧到對她身上的體毛都放任自流。每次做愛時,我撫摸和親吻她就像摸著我自己的身體,這樣的感覺能有興趣才怪!她還埋怨我,說我前戲不認真,不尊重她,可是,面對一隻毛毛熊,我想任何人都無從親近吧……”——偉嘉26歲
tips:有調查顯示,高達58%的男性不喜歡自己的伴侶皮膚粗糙 、體毛過密,所以腋下、小腿、手臂的體毛和你絕對不共戴天!如果你能忍受痛楚的話,密蠟去毛是一勞永逸的方法,實在不行也拜託你要勤剃。 另外,秋冬季節更是不能偷懶,清潔後還要記得給全身肌膚塗上潤膚乳 ,讓皮膚滋潤滑溜,充滿性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男人健康
犀利士 樂威壯
身體無恙
犀利士 樂威壯 益粒可 萬力可 犀利士
更多內容
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威而鋼 樂威壯
百科知識
壯陽藥 犀利士
男性娛樂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