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

做“堅強”男人去冬泳吧



在初冬,雖然水溫更低,可我的鍛煉熱情卻沒有降溫。 每次下水前,我先早洩做好熱身運動,感覺“火候”差不多了,就憋住一口氣,跳入水中。 剛下水時,陰莖凍得縮入陰囊,只露出一點點在水中。
正值壯年,沒病沒痛的,為啥就雄風不再了呢?從醫院出來,我越想越窩心。 沿著河岸,我失神地走著,瑟瑟秋風伴著枯葉簌簌的落地聲,我感覺自己成了個暮氣沉沉的老人。 腳下的河水,泛著銀色的亮光,幾位游泳愛好者在水中快樂地嬉戲。 這一幕情景刺激了我于別人行,憑什麼我不行?
我三兩下脫掉了身上的衣服,撲通一聲跳進了冰涼的河水里。 一時興奮,我索陽痿 健康品性在水中脫掉內褲,讓陰部直接與冷水“對話”,涼涼的河水沖刷著陰部,感覺到它比平時膨脹變大了許多,而且有酥酥的“電流”感覺。
這不正是我新婚蜜月時常有的情景嗎?真叫人驚喜萬分。 勃起的陰莖釋放著我壓抑多時的強烈慾望。 我腦海中靈光一閃于真沒想到,夢裡尋他千百度,原來我的救星竟是這冰涼的河水。
自此,我再也離不開“冷水”了。 只要天氣允許,雙休日我都到河裡冬泳,游泳時必搓揉陰部一番。 逐漸地,我的身體變得強壯,小肚腩在游泳中消失,陰莖如春天萬物復甦般不再“低調”。 當妻子向我靠近、發出信號時,我能大膽迎戰,雖然做愛時間還沒有完全“達標”,但不像以往那樣幾個回合便.潰不成軍。 這讓我信心倍增于堅持冬泳,下半生的“性”福就有盼頭了。
受游泳時水中搓揉陰莖的啟發,我晚上睡覺前,都回對著整個陰部,從裡到外,從上到下,從盆腔到會陰,細細地按摩。 我私下里給這個睡前“項目”起了個名字于健陰操。
小編推薦 于安全套為什麼能導致男性性功能障礙?專家解釋說于“過緊可傷陰莖組織,安全套是否合身,尺寸很重要,就算圓周只差一毫米,分別也會很大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男人健康
犀利士 樂威壯
身體無恙
犀利士 樂威壯 益粒可 萬力可 犀利士
更多內容
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威而鋼 樂威壯
百科知識
壯陽藥 犀利士
男性娛樂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