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

早洩飲食治療方

早洩飲食治療方

早洩除了糾正心理因素和藥物治療外,也可以使用飲食來調節的,下面為您介紹幾種行之有效的食療方法。
早洩患者除注重精神調養外,還應注意飲食調護。 總的原則是飲食宜清淡,富含蛋白質,少食肥甘油膩之品,且不可過量飲用酒、濃茶、 咖啡等。 下面介紹幾款早洩飲食保健方:

1、川斷杜仲煲豬尾川斷、杜仲各15克布包,豬尾23條去毛洗淨,加水,放入生薑3片,料酒、醬油適量,旺火燒沸,文火燉爛,加鹽少許。 吃豬尾飲湯,一次服完,每週12次,連用1個月。
2、龍馬童子雞蝦仁50克,海馬25克,子公雞1只。 先將子公雞宰殺去毛及內臟,洗淨後將蝦仁、海馬用溫水洗淨後放入雞腹內,再加蔥段、薑塊、味精、食鹽適量,上籠蒸之爛熟,揀去蔥段薑塊,另用澱粉勾芡收汁澆在雞上即可食用。 有健脾益腎功效 ,適用於脾腎陽虛所致的早洩。
3、黃芪枸杞燉乳鴿北黃芪、枸杞子各30克,乳鴿1只。 先將乳鴿宰殺後去毛及內臟,洗淨,與北黃芪、枸杞子同放燉盅內,加水適量隔水燉熟食用。 一般3天燉1次,35次為1療程。 能益氣健脾,養陰補腎,適於脾腎兩虛型早洩。
4、韭菜炒蝦仁韭菜150克,鮮蝦仁50克。 將韭菜切成寸段,鮮蝦去殼取仁。 先將蝦仁放入油鍋內大火急炒,隨即放入韭菜同炒,下醬油、鹽、味精少許即成。 1週食23次,連食數週。

5、熟地巴戟酒熟地黃45克,巴戟天45克,枸杞子30克,製附子20克,甘菊花60克,川椒20克,仙茅20克。 上七味共搗碎,盛於淨瓶中,用白酒5升,浸泡封口,經5天后開啟,去渣飲酒。 每日早晚空腹飲用12小杯。 本方具有滋陰補腎、陰中求陽之效,用於腎虛早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男人健康
犀利士 樂威壯
身體無恙
犀利士 樂威壯 益粒可 萬力可 犀利士
更多內容
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威而鋼 樂威壯
百科知識
壯陽藥 犀利士
男性娛樂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