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

兩手掌在腎俞穴處作環形按

兩手掌在腎俞穴處作環形按

壯陽固精法
  (1)搓涌泉穴:盤膝坐,雙手搓熱后,在三穴處往返磨擦20――30次,兩手分別擦涌泉穴81次,意守涌泉。
  (2)摩腎俞:兩手掌在腎俞穴處作環形按摩30次,以皮膚發熱為度。
  (3)抖陰囊:取半仰臥位,一手扶陰莖,另一手食、中、元名三指托住陰囊下部,上下抖動100――200次,換手再做,逐漸加力。
  (4)疏任督:兩手磨擦睪丸陰莖100次。
  (5)提陽根:一手掌放于丹田穴,另一手握陰莖,向上、下、左、右各提100次。
  (6)壯神鞭:兩手掌夾持陰莖(龜頭外露),逐漸加力,來回搓動100――200次。

  其它方法:按中醫食補動物腎臟(以羊腎為最佳)、狗肉、牛肉、河()蝦、麻雀、海參、牡蠣、羊肉、胡桃肉、韭菜、淡菜、山藥、蓮子、黑芝麻、黑豆、花生等。有壯陽之效,但本人并不建議采用此法;原因是肉類食品雖有補益,暫時或許起到治療之效,但同時也有催情增加性欲望的作用;這不利于疾病的長遠療效。相反,對學習中醫房事養生者,本人則要求在學習期間盡量少食或不食肉類食品,盡心練習中醫房事養生秘法,期滿見效后在靈活把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男人健康
犀利士 樂威壯
身體無恙
犀利士 樂威壯 益粒可 萬力可 犀利士
更多內容
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威而鋼 樂威壯
百科知識
壯陽藥 犀利士
男性娛樂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